OCTYPE html> 打通企业营销困局 时刻头条自媒体平台探索新IP_悦己网

打通企业营销困局 时刻头条自媒体平台探索新IP

2020-06-24 13:24:41 来源于:壹点网
"自媒体的到来改变了我们今天的时代。从地中海沿岸的第一个传递消息的羊皮卷开始,人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信息时代的到来会发展的如此快速。

"自媒体的到来改变了我们今天的时代。从地中海沿岸的第一个传递消息的羊皮卷开始,人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信息时代的到来会发展的如此快速。多少个世纪以来,人们为了打破信息壁垒,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互联网造就的自媒体,就是其中最大的传奇。

随着时代的变化,自媒体的出现,让从事互联网营销的人士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同时也给网络净化带来一定程度上管理难度。当今日头条、微博头条自媒体等自媒体平台相继开放申请后,新的自媒体平台“时刻号”正式上线,时刻号定位于中青年一代80、90、00后作者和读者,被称为第一个聚焦年轻人最广的自媒体平台。

时刻头条自媒体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致力于帮助媒体、自媒体、企业、机构获得更多曝光与关注,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商业变现能力,扶植优质内容生产者做大做强,建立合理、健康、安全的内容生态体系。

究其根底,自媒体又称“公民媒体”或“个人媒体”,是组织机构或个人通过网络途径向外发布自己的观点与新闻的传播方式。自媒体有着平民化、个性化、交互强、传播快的特点。

那么,自媒体的流量有多大?从短视频来说,目前一个拥有千万级粉丝的自媒体号一条广告的价格可达到30w。数据非常可观。自媒体矩阵中有很多平台,比如时刻头条、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西瓜、大鱼号、百家号、头条号等等。

时刻头条(www.shikenews.com)原创直通车是对平台图文原创作者开放申请原创保护功能的权限,时刻头条并给予其开通赞赏功能、全网维权等权益。通过“原创直通车”,时刻头条扩大平台原创作者的挖掘,鼓励符合平台条件的自媒体开通权限,增加原创作者流入渠道,扩大平台原创阵营,再通过资源倾斜扶持,激发原创作者成长,加之站内站外全网保护原创作者权益,挖掘和成就优质原创作者。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