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性能优异颜值出众 哈弗H6S成为性能轿跑SUV优选项_悦己网

性能优异颜值出众 哈弗H6S成为性能轿跑SUV优选项

2022-10-19 17:38:28 来源于:壹点网
现在的SUV还想只依靠空间和通过性这两点打天下?怎么可能?如今时代变了,年轻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可不仅仅是空间大、通过性强就能够得到...

现在的SUV还想只依靠空间和通过性这两点打天下?怎么可能?如今时代变了,年轻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可不仅仅是空间大、通过性强就能够得到满足的,他们还要求SUV的颜值要高、运动感必须妥妥到位,性能要强、能跑山还能下赛道等等等等。面对这么多的需求,且看哈弗H6S如何轻松俘获年轻人的芳心!

全新黑鲨美学 玩转潮流最前线

说到轿跑SUV的标志性特征,无疑是那最令人难忘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在外观上,哈弗H6S采用全新的黑鲨美学设计语言,轻松玩转潮流运动范,让人“一见即倾心”。

哈弗H6S的前脸似鲨鱼胸鳍一般,造型立体且充满锋利感,内部鲨齿中网的设计则带来锐利的视觉感受,大大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气场,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同时配合两侧犀利造型的鲨鱼眼大灯,具备很强的视觉辨识度,能够在第一时间锁住你的目光;而当你继续深入了解,就会发现侧后方45度角是哈弗H6S的“最美视角”,从C柱开始向下倾斜的溜背低趴造型,犹如鲨鱼浮潜时的身姿,充满力量感和运动感,整车运动姿态蓄势待发,让你不禁想要驾驶它畅意出发。

综合来看,无论是前脸、车身侧面还是尾部的设计,哈弗H6S展现出强烈的运动姿态,成为目前市场中最具潮流动感的轿跑SUV车型之一。

黄金动力组合 强劲性能肆意嗨

正所谓“无性能,不轿跑”,作为轿跑SUV,没有拿得出手的性能和操控表现怎么能行?哈弗H6S深谙其道,搭载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以强劲表现成为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潮跑利器”。

哈弗H6S燃油版搭载的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5kW,峰值扭矩达到325N·m,不仅动力性能十分强劲,并且能够在1500转下就可以实现峰值扭矩输出,提速更快更有底气,高速超车轻而易举。

除了动力数据表现优异之外,哈弗H6S在营造运动感上也是丝毫不含糊。哈弗H6S全系搭载了弹射起步,起步即可以享受刺激推背感,永远快人一步;另外哈弗H6S还提供了赛道、雪地、沙地、越野等7种驾驶模式,尤其在赛道模式下,哈弗H6S起步转速可以提升至1800转以上,收获强大动能表现,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6.8s,轻松进入超跑级别的“6秒俱乐部”,可瞬间获得酣畅淋漓的激情驾驶快感;并且哈弗H6S赛道模式还关联了真·声浪系统,在媲美超跑的汹涌澎湃声浪烘托下,进一步刺激你的荷尔蒙,把快感拉升到极限。

在出色动力性能的基础上,哈弗H6S还具备优异驾控表现。哈弗H6S底盘经过大师级调校,同时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车独立悬架额外配备了前后稳定杆,在加速、制动、转弯时使得车身更加稳定,高速转弯时转向控制更加精准,俗话说:“方向盘指哪打哪”,无论是在山路上肆意攻弯还是下赛道畅享激情,可谓轻松无压力。

超大车身尺寸 长途驾乘享舒适

空间一直是SUV车型的传统优势项,而轿跑SUV往往会因为溜背式的造型,会牺牲一部分内部空间。但哈弗H6S没有因此妥协,凭借出色的空间表现,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哈弗H6S拥有4727/1940/1729mm的长宽高和2738mm轴距的超大车身尺寸,造就内部豪华大空间,每个位置都能够享受舒适驾乘;同时因为哈弗H6S是从C柱才开始向下倾斜打造的溜背造型,所以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得到了很好保证,乘车舒适感大大提升;并且哈弗H6S采用源于赛道DNA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拥有十分优秀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让你一路驾驶更加惬意轻松。

另外,哈弗H6S不只拥有出色的颜值设计、优异的性能驾控表现和超大驾乘空间等硬核产品力,还搭载了领跑于行业的高通8155芯片,打造专属智能座舱,赋能多彩用车生活,成为年轻消费者选购高品质性能轿跑SUV的满意之选。

目前,哈弗H6S全系提供悦跑版、智跑版、潮跑版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9万-16.49万元。此时选购哈弗H6S,不仅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还将享受至低0首付、至高10万24期0息,老客户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尊享服务,2.0T燃油车型享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多重超级礼遇。怎么样,心动不如快快行动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