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免购置税再送商业全险 哈弗H6国潮版双11多重购车福利宠粉_悦己网

免购置税再送商业全险 哈弗H6国潮版双11多重购车福利宠粉

2022-11-10 13:51:26 来源于:壹点网
双11即将来临,小伙伴们是否在疯狂选购心仪的商品?临近年底,相信不少网友都将购车提上了日程,是时候种草一款品质可靠车型,来犒劳下忙碌...

双11即将来临,小伙伴们是否在疯狂选购心仪的商品?临近年底,相信不少网友都将购车提上了日程,是时候种草一款品质可靠车型,来犒劳下忙碌的你。在10万级SUV中,热销的哈弗H6国潮版就是不错的选择,集高颜值、智能配置、安全实力于一身,可以一车多用解决选择困难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多重购车福利,高诚意实力宠粉

哈弗双11福利放“价”,推出多重好礼实力宠粉。即日起购买哈弗H6国潮版,可享购置税100%减免(国家补贴50%+企业补贴50%),直接为消费者降低了大几千元的购车成本。同时,购车再赠送一套全险权益,即享受新车首年交强险、车船税、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身人员险,不花一分钱就能给新车上百万级全险,车型优惠力度再次大幅提升。

宠粉不停歇,哈弗H6国潮版将各种购车福利拉满,购车即可享受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更有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和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及尊享服务3年免费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悦享品质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还带来了灵活金融政策,购哈弗H6国潮版可享受至低0首付起,36期0息至高补贴7000元,缓解购车资金压力,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而针对于想置换的朋友,则可以选择置换礼遇,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哈弗H6国潮版购车福利涵盖购车、用车到养车的多场景,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买车有保障、用车无忧虑。

时尚设计,彰显非凡魅力

大部分人选车时,首先讲究眼缘,只有看顺眼了,才会心甘情愿打开腰包。而提到哈弗H6国潮版,相信很多消费者会被它的颜值吸引,其设计紧跟时代潮流,符合年轻化的审美。

外观方面,哈弗H6国潮版使用大面积格栅,让前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东方美学元素也赋予了这款车更为深刻的含义。此外,灯与格栅合二为一的造型特点,区别于传统SUV,更加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尺寸方面,哈弗H6国潮版长宽高分别为4645×1860×1720mm,轴距则为2680mm,宽大的尺寸也让它的线条更为灵动、流畅。车尾部分,这款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由LED光源组成,光学效应让设计更加立体,更具时尚运动气息。

可以说,哈弗H6国潮版的外观设计既突显了时尚气息又彰显了东方美学魅力,十分符合现代消费群体的审美。无论日常出行、朋友聚会,还是行走在郊外,它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丰富配置,打造便捷出行

很多人在买车时,会把智能配置看做非常重要的一环,毕竟丰富又先进的智能科技能让出行变得更加智能便捷,提升用车的幸福指数。

哈弗H6国潮版内置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通过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轻松控制导航、调节空调温度、开关车窗等众多功能,“能动口不动手”的便捷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另外,哈弗H6国潮版车机配备了当下常用的APP,像是爱奇艺、抖音、车载微信、全民K歌等功能均可实现,满足了用户对娱乐的需求,让出行不再单调无味。

而在远程控制系统加持下,哈弗H6国潮版可远程启动车辆发动机以及查看车辆状况,还可提前启动空调,提前设置舒适的车内温度,让出行更舒心便捷。

可靠安全,守护安心出行

对于很多驾乘人员来说,一辆车在使用时候是否足够安全,也是他们考虑的要点。通过领先的主动安全科技,规避事故的发生,已成为当前汽车安全进化的趋势。

哈弗H6国潮版搭载了多达15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即便是新手也能安全放心驾驶。早晚高峰时,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为车子提供横向和纵向的辅助,可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当想要变换车道时,哈弗H6国潮版也会通过并线辅助功能帮助你观察周边环境,保障行驶安全;而自适应巡航、偏离预警等功能的搭载,也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此外,360度全景影像、倒车雷达等功能都是哈弗H6国潮版的标配,而中高配车型还配有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等智能辅助功能,让众多用户尽享安心自在的出行体验。

写在最后:

哈弗H6国潮版将颜值、空间、智能、安全融于一身,再加上9.89万元起售价,如此高的质价比,试问哪位消费者能对它说No?正值双11购车宠粉福利,哈弗H6国潮版大放“价”,不仅税险全免,更有0首付金融政策、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购车置换等多重购车礼遇,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到4S店试驾体验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