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不玩虚的,哈弗H9两万元置换大礼就等你来_悦己网

不玩虚的,哈弗H9两万元置换大礼就等你来

2022-11-19 20:24:39 来源于:财讯网
近日,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逐步落实,跨省旅游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让不少喜欢越野的人们蠢蠢欲动。不过一谈到长途旅行,尤其是自驾越...

近日,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逐步落实,跨省旅游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让不少喜欢越野的人们蠢蠢欲动。不过一谈到长途旅行,尤其是自驾越野出游,很多朋友都认为这是“土豪专属”。事实上,在哈弗H9问世之前,市面上的牧马人、普拉多、途乐等主流硬派越野车型,多为售价不菲的进口或合资品牌,直到哈弗H9的出现才打破这一格局,一举将硬派越野SUV入手门槛拉入20万-30万区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实惠的选择。如今,哈弗H9迎来上市九年的重要时刻,全球超过十万的用户成为其忠实拥趸,也正是在“国产越野神车”的带动下,国内硬派越野SUV市场不断发展壮大。

降维打击,20万级价格畅享百万级越野乐趣

众所周知,硬派越野SUV对于车身结构、通过能力、脱困能力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悍的越野装备和性能也是衡量一款车型实力的核心指标。

一直以来,“三把锁”堪称硬派越野SUV的王者标识,哈弗H9拥有前/后桥差速锁,同时配合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成为30万内为数不多“三锁合一”的硬派越野车,即使遇到极端路况哈弗H9也能轻松应对,脱困能力可以超越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越野SUV。

哈弗H9所搭载的低速越野巡航此前也只装备在一些百万级豪华越野车上,这套系统能自行控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变速箱系统以及刹车系统,并对上述三者进行高度整合控制。越野过程中,当面对雪地、砂石、岩石等对驾驶技术要求极高的路面时,开启低速越野巡航,驾驶者只需把精力放在控制行进方向上,油门、刹车以及换挡控制均可交给电控系统,并且完全不必担心打滑和陷车,车辆会以缓慢的速度通过恶劣路段。

此外,越野黑科技坦克转弯此前只搭载于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570这样的百万级越野车上,这一功能是通过对车辆转向一侧的后轮施加制动力,从而减小转弯半径。如今,20万级的哈弗H9得到了这一技能加持,产品价值进一步得到提升。

“置”趣相投,旅行是一群人的狂欢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哈弗H9的车主因热爱集结,因志趣相投而结伴。“无兄弟不越野”、“真越野真兄弟”, 说哈弗H9是中国越野文化的图腾再合适不过。自哈弗H9上市以来,全国各地自发组织的H9车友会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成立,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从戈壁沙漠到藏区高原,哈弗H9独特的户外越野和城市休闲出行方式,已然成为越野圈一道靓丽的风景。时逢哈弗H9上市九年,超值置换购车限时补贴再次加码来袭,时间延长至12月31日,乘用车或皮卡车(不限品牌)置换哈弗H9,均可享受20000元置换补贴,进一步降低入手门槛,带来真金白银的购车实惠。

打破城市与远方的边界,哈弗H9因越野而生,也为喜欢越野的你而来。曾经,越野只是一小部分人的爱好,哈弗H9则让越来越多的普通百姓,从越野向往者加入到越野爱好者行列。加上近期推出的两万元置换大礼,惊喜不容错过,相信在下一个远方,有更多哈弗H9伙伴的身影。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