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暑假出游热到来 你确定不选一辆哈弗赤兔混动DHT潮玩出游?_悦己网

暑假出游热到来 你确定不选一辆哈弗赤兔混动DHT潮玩出游?

2022-12-19 13:43:54 来源于:极速网
迎来一年毕业季,意味着又有一批学子们走出校园,正式成为社会中的一份子。回首望去,往昔历历在目,在步入人生下一程之前,趁着这烂漫夏日,不如...

迎来一年毕业季,意味着又有一批学子们走出校园,正式成为社会中的一份子。回首望去,往昔历历在目,在步入人生下一程之前,趁着这烂漫夏日,不如与好友们一起畅游出行、嗨翻暑期,为自己的青春献上一场“告别礼”。加上如今行程码正式摘星,14天行程信息收集缩短为7天,出行限制进一步降低,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暑期优惠,可谓出游正当时。

说起出行游玩,怎么能少了一款得意座驾呢?作为新新人类00后,他们敢于接受新事物,代表着最前沿的审美潮流,因此在选择座驾时,颜值、性能、智能化缺一不可,都要够给力。纵观茫茫车海,哈弗赤兔混动DHT作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新次元激擎座驾,成为不错的选择。

潮力觉醒美学 极品颜值享受

正所谓“靓车配美景,车景两相映”,在踏寻美景的路上,还想狠狠的刷一波“回头率”,小小地自我满足一下?没问题,哈弗赤兔混动DHT满足你!

哈弗赤兔混动DHT整体看上去非常匀称,对运动感拿捏的十分到位,这源于其黄金比例设计车身以及弹射式的车身姿态,尤其是从前机舱盖一直贯穿至车尾的凌厉腰线,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扑面而来;大灯犹如一款车的眼睛,哈弗赤兔混动DHT的新机能矩阵大灯,勾勒出灵魂一笔,直接看穿你的心。驾驶哈弗赤兔混动DHT出行游玩,无疑可以让你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回头率轻松Get!

极致动力性能 劲享澎湃激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