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划算!十万级SUV爆款首选哈弗H6国潮版!_悦己网

划算!十万级SUV爆款首选哈弗H6国潮版!

2022-12-26 14:42:10 来源于:壹点网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中国品牌又一次战斗力爆棚,从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榜单来看,优秀国货品牌越来越受青睐。而在汽车行业,自主品牌不断取得突...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中国品牌又一次战斗力爆棚,从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榜单来看,优秀国货品牌越来越受青睐。而在汽车行业,自主品牌不断取得突破,市场份额持续超过50%。自主品牌崛起背后,一方面是人们消费观念日趋成熟,“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成为当前购车的共识;另一方面,自主品牌产品竞争力的稳步提升,以十万级的家用SUV为例,哈弗H6国潮版作为该细分市场的国产代表车型,不仅在动力、空间上有着卓越表现,其智能科技、舒适配置等方面,较更贵的合资品牌优势明显,再加上近期推出税险全免、0首付购车等优惠福利,让消费者的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让每次选择物超所值。

颜值当道,你就是整条gai最靓的仔

"颜值"时代,年轻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潮流的事物我们都很难拒绝。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一辆好的车,高颜值一定是最基本的。SUV也早已不是过往沉稳、保守的形象,更具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才能让人眼前一亮。为此,哈弗H6国潮版采用东方动势美学设计理念,将东方文化与磅礴大气的力量美学相融合,以精致比例美学打造,兼具动感魅力和时尚趋势,由内而外展现出东方式的锐意进取与傲骨威仪,尽显国潮风范。独有的东方设计语言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前格栅与大灯形成一体化设计,饱满有力、硬朗大气,打造出一个极富表现力的前脸,颜值时刻在线。简约灵动的车身腰线设计,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极具辨识度的凤羽流光LED尾灯,采用潮流感十足的贯穿式设计,彰显个性与动感魅力。

进到车内,充满质感的内饰设计同样让人耳目一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中控台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如行云流水般的动势线条萦绕周身,和谐有序,一气呵成,富有律动之美。车内装饰粼波超感炫彩饰板,为你的车内增添一抹色彩,充分满足车内质感的同时又不失个性展现。无需多言,相信如此大气又不失动感的外观和内饰就已经深得你的喜爱,开着它出行通勤或是近郊出游,你就是最靓的仔。

动力强劲,驾趣省油两不误

要说哈弗H6国潮版最能打动消费者的是什么,均衡可靠的动力系统一定位居前列。哈弗H6国潮版搭载1.5GDIT以及2.0GDIT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更是将百公里加速进阶到7.6s,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提速快,推背感十足,给予了消费者驾驭自信。

对于用户关心的燃油经济性,在工信部综合工况测试标准下,哈弗H6国潮版2.0T车型有着每百公里7.1升的综合油耗表现,1.5T低功率发动机版本油耗更是低至百公里6.6升,真正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这也是高油价时代消费者所希望的。由此可见,哈弗 H6 国潮版在带来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兼顾了节能环保,可谓是给足了消费者购买的理由。

配置领先,一路畅享舒适便捷

除了强劲可靠的动力外,哈弗H6国潮版在智能科技上有着不错表现。随着汽车智能网联时代的到来,哈弗H6国潮版紧跟时代,不仅搭载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更带来整车FOTA升级,车主可通过云端升级技术,为联网设备进行软件升级,让爱车实时进化,不断提升并优化用户体验。

而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用户可以使用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空调、电话等功能,在驾驶过程中很好地帮助驾驶员操作车辆。当你从公司回家,则可以用一句"你好,哈弗"唤醒车机系统,对其下达"导航回家"的命令,接下来该系统会为你规避拥堵,提供快捷、省时的回家路线;车内太热时,你可以直接说"打开空调",它便会帮你迅速执行空调控制指令,为你带来舒适的驾乘氛围,从此智能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结语:

通过综合全面的分析,哈弗H6国潮版展现出了十足竞争力,它以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均衡可靠的动力表现以及科技智能的驾乘体验,成为同级别市场中的不二选择。为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即日起购买哈弗H6国潮版可享购置税100%减免,其中国家补贴50%,哈弗厂家“自掏腰包”再补贴50%!同时,购车再赠送一套全险权益。而选择金融购车方案的消费者,还可享受至低0首付起,36期0息至高补贴7000元的福利,让消费者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另外,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更可享受终身质保,免除后顾之忧,让你的选择物超所值。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