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哈弗H-DOG领衔哈弗新能源家族 即将强势登陆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_悦己网

哈弗H-DOG领衔哈弗新能源家族 即将强势登陆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

2023-01-05 12:28:43 来源于:壹点网
1月6日,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哈弗品牌将以新能源SUV专家的全新定位和新动哈弗,...
1月6日,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哈弗品牌将以“新能源SUV专家”的全新定位和“新动哈弗,野能来电”的主题亮相车展,并带来了狗品类进阶新能源的全新力作:哈弗H-DOG,全面开启哈弗品牌新能源时代新篇章。

哈弗H-DOG以C位阵容 震撼出道

在新能源战略转型和品类战略深化的趋势下,哈弗“狗品类”实现了全新进阶,并将在此次海口车展上,带来了狗品类旗下的首款新能源产品:哈弗H-DOG。它将以“新能源轻越野”开创者的身份助推狗品类向新能源进化,进一步强化哈弗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的产品布局。它不仅哈弗新能源2023年的第一款新车,更是新能源轻越野领域的第一款产品,它的出现也标志着中国新能源越野时代的正式开启。

在产品定位上,哈弗H-DOG将聚焦于硬派越野SUV与纯电家用SUV之间的市场空白,传承3/4刻度家族基因,兼顾DHT新能源种族技能,以“新能源轻越野开创者”的姿态成为新能源+轻越野领域的标杆车型,开启3/4刻度座驾的全新时代。

具体而言,哈弗H-DOG将以中型SUV的车身尺寸、行业领先的动力总成、最适合中国用户的电混系统、同级最强的越野实力以及创领行业的智能座舱等核心产品优势,聚焦5天通勤、2天郊野、e享时刻三大用户使用场景,解锁“5+2+e”自在潮野车生活,满足用户“可城、可野、可电”的全场景用车诉求。

SUV王者再启航 开启新能源赛道新篇

其实,随着中国车市的变幻,新能源板块的快速发展已然成为拉动增长的主要力量,改变了传统燃油时代下的市场竞争格局。2022年前11个月,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不断扩大,总销量达606.7万辆,市场占比达到25%。

面对奔涌而来的新能源浪潮,2022年8月,哈弗品牌正式官宣全面开启新能源转型,从品牌营销、技术研发、供应链整合、生产制造、人才保障等维度全力推进产业新能源、智能化的发展与转型布局,力求实现从“SUV领导者”到“新能源SUV专家”的角色跨越,完成2025年实现新能源车销量占比80%的远大目标。

以用户需求为核 以领先混动技术打造新能源“星”品

伴随,以哈弗H6新能源、哈弗H-DOG为首的系列混动产品落地,哈弗新能源家族已经雏形初显。其中哈弗H-DOG不仅是哈弗品牌开创“新能源轻越野”全新品类,满足用户对于新能源越野生活的向往与需求的明星产品,更充分展现出了哈弗品牌新能源产业体系的硬核实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高性能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柠檬混动DHT架构采用创新的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使车辆可实现在EV、串联、动力直驱、经济直驱、并联、动力回收6种动力模式间智能切换,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能效区间内,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日常体验时整体的起步迅速、响应及时,是全场景全速域下兼顾高性能、更节能产品理念的最佳方案。

此外,依托于长城汽车的森林式生态布局,哈弗在核心技术体系内已经拥有了咖啡智能、毫末智行、蜂巢电池、蜂巢易创等贯穿整个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和一起携手启航。共同在柠檬混动DHT技术,智能驾驶、三电系统等核心领域构筑起一个牢不可破的技术护城河

未来,哈弗品牌将继续依托完善的新能源产业结构,迅速扩充新能源产品矩阵,深化“高性能、更节能”的产品内核,为用户打造更多元、更新鲜、更来电的新产品、新体验;同时哈弗品牌也将立足于成为更懂用户所需所想的新能源品牌,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开启新能源时代的全新篇章。

1月6日,哈弗期待与你相约海口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共鉴“新能源轻越野”的首款力作,体验“潮野来电”的全新哈弗。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