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高性能、很节能 哈弗神兽混动DHT钜惠迎新春 ​_悦己网

高性能、很节能 哈弗神兽混动DHT钜惠迎新春 ​

2023-01-16 20:21:05 来源于:财讯网
2022年的车市成绩单已经放榜,其中混动车型交出了一份让所有人为之眼前一亮的成绩。尤其是2022年下半年,包括HEV/PHEV/增程式结构在内的混...

2022年的车市成绩单已经放榜,其中混动车型交出了一份让所有人为之眼前一亮的成绩。尤其是2022年下半年,包括HEV/PHEV/增程式结构在内的混动车型销量增速更是连续超越纯电车型,并且一直保持3位数的增涨。其中,HEV车型同样收到了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终端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5.78%。

混动车型能够持续热销,因素是多方面的,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国际油价频繁波动都对消费者的选车决策造成了影响。近年来众多本土品牌针对混动领域不断发力,如一直走在市场前列的哈弗品牌,就在技术创新上不断取得突破,促进了市场的蓬勃发展,并在短时间内迅速扭转了混动领域合资长期独大的局面。

具体到产品上,哈弗品牌旗下的“科技旗舰”哈弗神兽混动DHT就凭借着技术更领先的柠檬混动DHT架构在动力性能、用车成本等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更为关键的是它的官方指导价仅为15.38-16.58万元,让用户入手混动产品的门槛大幅降低,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体验“科技平权”的产品愿景。

高规格动力配置 性能油耗两者兼得

在以往的混动车型当中,普遍采用单挡直驱+串并联的结构,这些结构技术路径单一,无法在省油和动力性能方面实现两者的兼具,对于不同速域下的驾驶体验无法做到面面俱到,只能主打省油的概念,而对驾驶体验少有顾及,这也是许多用户对混动车型持观望态度的理由之一。

通过对市场趋势的研判,哈弗神兽混动DHT针对性的采用了1.5T高阶混动专用发动机+两挡DH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采用了11.8的高压缩比、深度米勒循环、VGT增压器领先技术,涡轮响应速度更快、热效率更高,动力也更加强劲。得益于此,哈弗神兽混动DHT的综合运行功率达到了179kW,综合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7秒,综合效率超50%。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目前主流混动产品为了降低成本普遍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哈弗神兽混动DHT的发动机是更为稳定的四缸结构,它运转更平顺、静谧性更佳。在用户体验方面,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加速时推背感更强、爬坡时更有劲,以及更低的油耗表现。

两档DHT直驱架构 领先技术刷新体验

在日常的行驶时,哈弗神兽混动DHT的两挡DHT结构可以在动力直驱和经济直驱两个挡位之间自由切换,并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架构实现运行模式的智能切换,能够实现最多6种动力模式的智能切换。在面对不同速域的路况条件时都能够展现出更极致的动力表现。

在城市道路中,早晚高峰期间的拥堵对城市车主而言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跟随着走走停停的缓慢车流行驶,不仅驾驶员的右脚会酸疼,也让内燃机在怠速和低转速之间频繁转换,造成油耗表现偏高。但是,如果你的座驾是哈弗神兽混动DHT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通过EV模式和串联相互结合的运行逻辑,它可以用电机驱动的形式来应对这些内燃机的低效使用场景,甚至在一些短距离拥堵路段行驶时可以实现0油耗行驶,从此告别拥堵时的油耗焦虑。

不仅如此,利用两挡直驱结构的综合优势,哈弗神兽混动DHT的发动机可以更早的介入驱动,并通过智能切换逻辑的判定让车辆在发动机直驱和电机驱动之间实现自主切换,从而弥补一些混动车型在中高速行驶状态下加速无力的短板。

在市郊的主干道、或者高架路这样的中速行驶场景下,用户通常会以60-80公里左右的中速域行驶,车辆的油门负荷也会偏低一些,这时系统经过判定之后会采用发动机经济直驱模式运行,从而最大程度优化油耗。

当车辆在国道、高速路这样的长距离、高时速场景下行驶时,驾驶员会更倾向于追求强劲的动力输出,尤其是在需要超车时许多混动车型往往会出现即便踩地板油依旧是“光出声、不出力”,而哈弗神兽混动DHT则能够采用动力直驱和并联模式展现出更强大的动力表现,尤其是在并联模式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共同出力驱动车辆,从而彻底摆脱混动车高速无力的固有形象。

0压力用车体验 持家好帮手

得益于混动架构上的领先技术赋能,哈弗神兽混动DHT在测试标准更接近真实用车场景的WLTC测试中,实现了百公里5.5L的超低油耗表现,相比于同级别的燃油SUV而言油耗表现提升了近50%,加满一箱油可以轻松实现1000公里以上的续航,并且它只需加注92号汽油,从而真正做到了让用户用车0压力。

不妨简单计算一下加油的小账单,常规的燃油紧凑级SUV油耗通常在8.5L左右,而哈弗神兽混动DHT每百公里可以比同级燃油车省3升燃油,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92号汽油7.75元/升作为参考,哈弗神兽混动DHT平均每公里的燃油成本仅为0.43元,相比同类型燃油车而言,每年可以省下超过4600元的加油费用,并且它在加满一箱油的情况下可以实现1000公里以上的续航,日常通勤为主的车主只需一个月加一次油,不仅省钱也更省心。

通过创新技术架构的加持,哈弗神兽混动DHT给用户提供了一份更极致的出行以及更经济节能的用车体验。更为关键的是,这样一款实力派车型起售价格却仅为15.38万元,并且在临近新春佳节之际,哈弗官方除了提供8000元的限时优惠红包,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包括至高8万24期0息、置换至高6000元补贴、首任车主动力电池包总成/电机控制器8年或15万公里质保、驱动电机3年或10万公里质保等权益在内的尊享七重礼遇,绝对是你0用车压力的明智之选。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