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深藏功与名 哈弗H9于中大型SUV激战中突出重围 ​_悦己网

深藏功与名 哈弗H9于中大型SUV激战中突出重围 ​

2023-02-07 16:31:41 来源于:壹点网
长久以来,SUV领域都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尤其是中大型SUV领域,是车企重兵把守、厮杀最激烈的领域。长期以来,日系德系的几款老牌SU...

长久以来,SUV领域都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尤其是中大型SUV领域,是车企重兵把守、厮杀最激烈的领域。长期以来,日系德系的几款老牌SUV,例如途乐、兰德酷路泽等,一直占据中大型SUV榜单前列,国产SUV可谓“苦秦久矣”。但是后生可畏,哈弗H9凭借其一骑绝尘的销量旺势,打开了自主品牌在中大型SUV领域攻城略地的局面,成为新的霸榜王者。尤其在最近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22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排名中,哈弗H9实现了卫冕,其保值率超过了70%,成为中大型SUV新的价值典范。

9年多次迭代,哈弗H9历经“战火考验”

随着用户对于“大空间”的喜爱程度不断加深,自主品牌车型的投放重点渐渐从“小型”到“紧凑型”再到“中大型”,而以智能硬派全地形SUV闻名的哈弗H9历时九年,历经四次改款,在中大型SUV领域渐渐彰显王者态势。

哈弗H9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努力提升用户的乘车体验。2016年在越野性能、科技装备、整车舒适性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升级后桥差速锁等核心功能配置,强化竞争优势。2017年,哈弗H9进行尤为重要的第二次改款,搭载采埃孚8AT,升级高功率发动机,增配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重新定义高端豪华越野SUV,撬动了合资品牌中大型SUV手中的“蛋糕”。2019年,哈弗H9增配低速越野巡航+转向辅助(坦克转弯)越野核心装备,顺应智能化时代需求,升级百万像素360+9英寸屏以及智能巡航驾驶辅助等,带来全新驾乘体验。2021年,哈弗H9采用更加富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增加声纹面部识别功能,升级驱动轴和传动轴,智能化程度、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一经改款,获得了大批专业越野爱好者的实践认可,为国产中大型SUV崛起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哈弗H9的一步步迭代升级,进一步夯实了其“智能硬派全地形SUV”的领先者地位,在合资品牌林立的中大型SUV市场上杀出一条血路,成为中国越野文化扛大旗者。

过硬越野实力傲视群雄,制霸中大型SUV领域

屡战屡胜的哈弗H9的背后,是哈弗品牌深耕SUV领域的累累硕果,它是少有专注于SUV产品的汽车品牌,也正是凭借这份专注与坚守,哈弗H9在智能、安全、舒适产品力方面全面进化,掌握了更加强悍的越野性能。

2.0 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拥有165千瓦的额定功率及385牛·米的最大扭矩,在保证迅捷动力输出的同时,又能保证最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更有全地形控制系统,提供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经济七种模式选择,满足多种路况驾驶需求,让车辆轻松征战多种复杂路况。其次,哈弗H9所采用的“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硬核装备,能更好的帮助车辆脱离困境,前进之时无所畏惧。

衡量一款车的硬实力,历经时间检验的保值率是金标准之一,哈弗H9多次蝉联自主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名,展示出了作为一台自主硬派越野旗舰的综合实力,用产品说话、以市场衡量,九年来,哈弗H9不断调整升级自身的产品性能,向市场和用户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哈弗H9“上天入地”,车友为伍征程山河万里

上市以来,哈弗H9始终与全球10万+车友共同致力于中式越野文化的挖掘和普及,“无兄弟,不越野”,相同志趣的人齐聚一堂,或专业越野一较高低,亦或纵情驰骋无畏征程等等。自2014年哈弗H9车友会——轰九大队成立起,九年时间,现阵容已扩大至3万余人,以越野为引,以车轮为印,征程出发,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从戈壁沙漠到藏区高原,哈弗H9值得用户信赖驾车远行。2022年9月,一支完全由哈弗车主组成的挑战车队,驾驶未经任何改装的哈弗H9,“素人素车”成功登顶沙漠珠峰必鲁图峰。这一趟H9车友们的极限之旅,经历了高山攀爬和沙漠脱困等复杂路况,哈弗H9以其久经考验的硬派越野实力稳稳的“上天入地”,展现其硬核王者姿态,以绝力之势称霸中大型SUV市场。

结语:

哈弗H9凭借强大的产品硬核实力,已拥有10万+用户的良好口碑,成为中大型SUV中的模范生代表,目前这款新车还将延续置换好礼至2月28日,用户通过置换乘用车或皮卡车(不限品牌)的方式购买哈弗H9,可享受20000元钜惠补贴,另还有金融豪礼加持,只需4万多便可把新车开回家,5年的还款周期,减轻您的还款压力;或者选择3年0息,每日最低还款93元,无利息负担,轻松拥有哈弗H9!还犹豫什么?与哈弗H9一起畅快越野吧!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