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深耕越野文化,哈弗H9让中国越野”有那味儿了“ ​_悦己网

深耕越野文化,哈弗H9让中国越野”有那味儿了“ ​

2023-02-16 10:57:41 来源于:壹点网
越野,英文名称是:off-road ——意思为离开道路(铺装路)。车,是越野精神最重要的承载,虽然如今绝大部分越野车对外宣称自己为硬派越野...

越野,英文名称是:off-road ——意思为离开道路(铺装路)。车,是越野精神最重要的承载,虽然如今绝大部分越野车对外宣称自己为硬派越野SUV,实则配置性能却只能叫城市SUV,根本无法承受复杂路况的颠簸,唯有国产SUV领导者哈弗还在坚守硬派越野产品,哈弗H9就是一款纯正血统的硬派全地形SUV,它的硬核能力,能承载真正的越野情怀。

尽管词汇是舶来,但在中国,越野车也随着时代的变迁在不断进化,获得了长久的生命力。从八九十年代独领风骚的212,到大切、三菱、霸道等纯进口车型称霸越野市场,再到如今国产越野异军突起,从进口和合资车型手中抢下蛋糕,中国越野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群体。哈弗H9就是国产越野文化的扛大旗者,在近十年的越野领域深耕过程中,行胜于言,哈弗H9以实干的精神,闯出了中国越野新格局。

行胜于言,硬核越野实力出发

哈弗H9通过9年砥砺,历经多次改款,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从未动摇,打造出国产优秀的硬派SUV标杆,已经四次改款的哈弗H9-2022款,立足产品本身的“全地形越野”功能核心,从外观、内饰、性能、安全、科技等方面全方位提升,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纵置8AT变速箱,额定功率达到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此外,智能电控四驱、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差速器、低速越野巡航等专业越野装备,毫不逊色于合资豪华SUV 的配置。它还配备了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经济七种模式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出行场景,同时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28度的接近角和23度的离去角,提供了优秀的通过性,哈弗H9真正做到了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和亲民的售价,守护国人追寻诗和远方。

心怀大爱,公益越野温暖继续

越野的魅力,不仅在于领略自然的风光,更多在旅途的意义。为爱而出发,更是哈弗H9越野文化的精髓。怀着扶危济困的爱心,他们一次次的踏上征途,把需要的物资和支援送到最艰难的地方。洪灾来袭,哈弗H9车友紧急驰援河南受灾地区参与抗洪救援;爱心助学路上,又是他们发起一场又一场的助学之行;助力环保上,他们积极参与保护三江源公益活动;四川地震期间,他们自发组织运输救灾物资……一次次善举,让中国越野文化闪耀着仁爱光芒。挑战自然固然能带来快感,但越野的价值并不局限于此,不断地去散播爱心、热心公益,让这个世界不会因为路途艰险而产生隔阂,为了守护美好而前行,让在遥远艰难的路途都能为爱而链接。

志趣相投,轰九大队守护热爱

如今,哈弗H9拥有10万多用户,而因车结缘的哈弗H9车友会”轰九大队“至今注册车主会员已达3万余人,他们遍布全国,以哈弗H9为纽带,紧密联系在一起,穿越高山、河谷、草原、无人区……体验越野生活的自由与热爱;而他们的越野激情和兄弟情义,也吸引了大批的越野爱好者,让轰九大队的规模逐渐壮大。当别的SUV还局限于产品本身时,哈弗H9已经通过用户共创,不断形成共情共振,引导中国消费者对于越野精神的追求,哈弗H9的成功是以产品为源头,以文化为纽带的时代创新。在产品源头上,哈弗H9具备强大的性能实力,在产品力方面全面进化,走向更加“强悍的越野性能”,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专业越野配置为中国越野文化的普及提供了产品底气;在文化打造上,以用户为核心的各类活动不断创新,包括穿越武夷山、四十里峡、三江源、巴丹吉林等地,展现了中国越野的人文情怀和丰富多彩的圈层文化和生活形态。

结语:

一款车的背后,其实是一群人,哈弗H9的背后,集结的是心怀大爱步履不停的中国越野人。每颗轰鸣的引擎永远年轻,越野永无止境,愿轰九大队这样的越野族群越来越壮大,中国越野,越来越强。当拉风的轰九越野车队从你面前猎猎通过的时候,你会不会想尽快成为其中的一员?那还在等什么?即日起至2月28日,20000元置换补贴等你来拿,满足你的期待!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