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吹响合资反击战号角,魏牌高山重新定义高端MPV新时代_悦己网

吹响合资反击战号角,魏牌高山重新定义高端MPV新时代

2023-04-20 10:23:37 来源于:实况网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魏牌进军高端新能源赛道的重磅力作——魏牌高山,迎来全球首秀,并引发行业和市场的持续...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魏牌进军高端新能源赛道的重磅力作——魏牌高山,迎来全球首秀,并引发行业和市场的持续关注。

新能源时代,作为魏牌旗下的第一款高端MPV,魏牌高山携手蓝山,在实现SUV+MPV双品类布局的同时,也助力魏品牌完成品类战略的跨越,并将向着全品类的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进阶。

精准的市场定位,为魏牌高山重新定义高端豪华MPV提供了前提

如今,对于用户而言,一台出众的高端MPV,不仅外观要符合当代用户的品味和审美,具有明显的辨识度,而且内部空间要足够宽敞,可自由调节的7座布局最佳,以方便老人、孩子出入。基于此,进军MPV品类,源于魏牌对新能源时代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

在市场层面,中国社会老龄化和大家庭的结构特点日渐凸显,大六/七座市场成为中国自主豪华品牌向上升级的又一个重要突破口;在技术发展层面,新能源技术的涌现,促使新能源MPV打破燃油MPV四平八稳、油耗高的劣势,以大空间、高舒适、强动力、易操控且用车成本极低等产品优势占据领先地位;在用户需求层面,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需求也变得更加丰富。

此外,在品牌发展层面,布局豪华MPV车型,从家用车领域跨越到商乘双属性领域,是品牌豪华度被广泛认知的标志。在用户看来,高端豪华MPV的舒适与品味,是高规格、高格调的,这与魏牌高山所传达的产品理念保持了一致。

新能源大潮激活企业基因开创性,赋予魏牌高山核心竞争力

魏牌高山的推出,既顺应时代,又给用户带来惊喜。用户以它为桥梁,可以连接家庭与工作,在拓展生活宽度的同时,探索事业的广度。

在造型设计上,魏牌高山汲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灵感来源,进而创造性地构建出“万物亲睦美学”设计理念,极具创新性的设计语言,使整车造型相比燃油时代的MPV更具潮流感。品鉴整车设计,无论是高山水幕前脸、飞瀑流水格栅,还是星河流光大灯、水天一色腰线,都展现出魏牌高山的独具一格。

魏牌高山拥有5045mm、1960mm、190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3085mm,五米级的车身带来近乎完美黄金比例的0.61比1轴长比,更赋予内部空间、座椅布局更强的可塑性,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宽敞的驾乘环境。

作为一台极具颠覆意义的豪华MPV,魏牌高山开创性地采用了全球首个新能源高端MPV平台,新平台拥有强兼容性,可涵盖PHEV、BEV等多种新能源动力系统;兼容车长4900-5500mm的灵活调整,涵盖B、C、D级MPV车型。更为关键的是,新平台是长城集团集合32年造车底蕴、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MPV专属平台。

纵观MPV销售榜单,合资车型几乎垄断了整个豪华MPV市场,无奈于MPV主流合资车均以传统的燃油和轻混车型为主,用户只能被迫选择高价低能的产品。肩负为用户打造最合适的高端MPV使命,魏牌高山精准聚焦于中大型新能源豪华MPV市场,这不仅是魏牌高端新能源品牌形象的又一面旗帜,更是占领高端用户心智的全能载体。

无论是燃油车时代还是新能源时代,支撑一个成熟的汽车品牌并无捷径可走,需要时间的积淀。未来,魏牌高山将与魏牌蓝山一起,携手组成新能源大六/七座双旗舰,进一步强化魏牌在豪华品牌市场的话语权,持续提升品牌的高端形象。魏牌高山的推出,让市场正式进入中国MPV重新定义高端MPV的全新时代。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