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2年10万免息无压力 让哈弗H6S带你轻松畅行谷雨好时节!_悦己网

2年10万免息无压力 让哈弗H6S带你轻松畅行谷雨好时节!

2023-04-27 17:38:50 来源于:实况网
春天似乎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我们便迎来了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不过牡丹破萼樱桃熟,未许飞花减却春。此时虽然是暮春时节,但依然...

春天似乎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我们便迎来了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不过“牡丹破萼樱桃熟,未许飞花减却春。”此时虽然是暮春时节,但依然有花可赏、有美景可寻,与其感慨万千,不如与哈弗H6S一起抓住春天的尾巴,来一场难忘的自驾之旅吧。

以极致驾控 哈弗H6S畅行无界

“尘埃漫笑浮生梦,岘首于今薄试游。”抓住最后的春光,抓紧好好游玩一番才是真。哈弗H6S拥有出色的性能和操控表现,可让你畅行无界,尽情探寻美景。

哈弗H6S燃油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有着155kW的最大功率和325N·m的峰值扭矩表现,动力强劲无惧山高路远,高速超车亦可干净利落,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随叫随到的动力输出真的好不过瘾,让你更有自信去往任意远方;同时哈弗H6S还配备了赛道模式,仅需6.8s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加上与之关联的真·声浪系统带来的汹涌激擎声浪效果,让一路旅程乐趣加倍,不会枯燥无聊。

行至山间小路,路况更为复杂的非铺装路面将带来更多挑战,哈弗H6S搭载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备了前后稳定杆,车身支撑性更为优秀,面对急弯时能够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性,让车身最大程度保证平稳姿态,并且面对路面上的各种坑洼颠簸,也可以保证内部乘客的驾乘舒适性,让整个旅程更为轻松。

以宽敞空间 哈弗H6S驾乘舒适

“茶经谷雨依稀绿,花接清明次第开。”谷雨时节,春色依然,赶快带上家人朋友共同奔赴这美好。哈弗H6S的超大空间,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哈弗H6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7/1940/1729mm,并且轴距达到2738mm,一方面带来了十分宽敞的乘车空间,每个位置都可享受舒适的驾乘体验,尤其是后排乘客的乘车感受被充分照顾到,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可以让乘客随意更换坐姿,保持最舒服的姿势。

另一方面,哈弗H6S的后备箱从原始的555L容积,可以最大拓展至1390L,出行必备装备可轻松装下,另外哈弗H6S还细节设计出29个魔术储物空间,可以放置一些随身物品,以及充电宝、纸巾等小物件,尽显贴心周到。

以丰富配置 哈弗H6S守护安全

“谷雨初晴绿涨沟,落花流水共浮浮。”大自然的美丽,令人沉醉,不过在追寻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行车安全。哈弗H6S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可守护你一路旅程安全无忧。

由于高速公路的路况单一,长时间驾驶很容易就出现疲劳情况,哈弗H6S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可以自动跟随前车,并且时刻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让你可以放松一下压力,精神不必长时间紧绷,大大降低长途驾驶疲劳;并且哈弗H6S搭载的智慧躲避功能,可以在你超越大货车时,自动向远离大型车辆方向躲闪固定距离,完成超车后自行回到原来车道行驶,让超车变得更加安全。

而在乡间小路行驶时,哈弗H6S的540度全景影像 (360度全景环视+180度透明底盘),可以你更加直观感知周围环境,并且清晰了解路面信息,让你更加轻松辗转腾挪,选择最佳路线行进。

春雨落,百谷生,带来最丰盈的春日时光。而有着出色动力、超大空间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加持的哈弗H6S,可以带你深度品味这如诗如画的谷雨时节,感受春日的魅力。

目前,哈弗H6S全系共有2.0T+7DCT燃油版,1.5T+2挡DHT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提供悦跑版、智跑版、潮跑版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9万-16.49万元。

而此刻选购哈弗H6S更可享受“至低0首付、至高10万24期0息”“老客户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2.0T燃油车型享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DHT混动车型享电池包/电控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尊享服务”“2000元增购补贴”共5重潮燃超值礼遇,让你更轻松把哈弗H6S开回家!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