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欧诗漫贯彻珍珠美肤理念,56年求索国人美白新答案_悦己网

欧诗漫贯彻珍珠美肤理念,56年求索国人美白新答案

2023-05-06 15:19:00 来源于:实况网
4月25日,欧诗漫珍白因精华重磅问世,以前沿美肤科技融汇品牌专利精研珍珠成分及创新复配成分,温和塑造光透亮白的珍珠美肌,正式为国人揭...

4月25日,欧诗漫珍白因精华重磅问世,以前沿美肤科技融汇品牌专利精研珍珠成分及创新复配成分,温和塑造“光透亮白”的珍珠美肌,正式为国人揭开了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美白新答案。

美白需求市场潜力巨大,欧诗漫为国货护肤领域造风

据天猫TMIC《2023国人美白消费趋势白皮书》面部护肤市场数据显示,“美白”是稳居搜索访客热度TOP1的进阶面部护肤功效;在产品类别上,面部精华市场规模最大且销售额增长迅猛,也是受访者们使用排行第一的美白产品,足见美白需求市场潜力巨大。

而伴随着科技水平和健康意识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在追求美白的同时也更关注肌肤健康,对于美白产品的选择标准也在不断提高,更具“亲肤”属性的美白成分已然成为美白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一方面,欧诗漫持续贯彻高效、温和的珍珠美肤哲学,根据消费者需求耐心打磨产品品质,为国货护肤领域造风。

打造珍白因IP,欧诗漫新品精华实现美白进阶式突破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理念坚守和科技革新,欧诗漫基于品牌四大核心技术:亚微米粉体技术、珍珠多肽提纯技术、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珍珠发酵技术,于2022年正式推出自研革新成分——珍白因Pro,并将其应用到美白产品中,一举打破美白成分困局,为国人提供了更高效、温和的美白方案,也标志着欧诗漫在珍珠美肤领域中实现了进阶式突破。

据悉,珍白因Pro提取自淡水无核珍珠,是一种活性珍珠蛋白,可以从源头拦截肌肤黑色信号,阻止其到达黑色素细胞形成黑色素,从根本上实现美白效果。官方数据显示,珍白因Pro相较于传统美白成分更加高效温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可达58.64%,从源头抑制黑色素可达99.37%。

基于珍白因Pro成分,欧诗漫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先后推出珍白因水乳、面霜等爆款产品,社交媒体讨论度与销售实绩居高不下。在消费者的如潮好评中,欧诗漫珍白因系列已然成为品牌独具特色的“网红”IP,而近日欧诗漫全新发布的珍白因精华,更是为美白精华赛道投放了一枚重磅“炸弹”。

在珍白因精华的发布短片中,欧诗漫的无核珍珠生长在自然灵气下,脱胎于璀璨耀眼的蚌体,孕育出珍贵的珍白因Pro,灌注于珍白因精华中,每一滴珍白因精华都蕴含欧诗漫的温润气质与专业力量,让更多消费者在珍白因精华的帮助下拥有珍珠般的靓丽容颜。

作为欧诗漫珍白因系列IP的重磅新品,珍白因精华以珍白因Pro成分为核心,复配蓝宝石精粹、光甘草定、包裹型377等温和成分,为易黑体质、色沉肌肤及易敏黄黑皮人群打造了温和不刺激的美白方案,一瓶搞定抑黑美白,实现抗氧焕亮且不易反黑。

深度贯彻品牌主张,欧诗漫积极赋能国货护肤领域

正如新品TVC所呈现的那样,欧诗漫始终贯彻“专业有坚持,温润有力量”的品牌主张,将专研珍珠这件事情做到极致,也让欧诗漫在国货护肤领域释放出更多品牌能量。

在5月5日欧诗漫天猫旗舰店的直播中,品牌代言人任嘉伦再度与欧诗漫携手共同探寻关于美白的最“嘉”答案并现场进行“美白大考”,完美解答关于珍白因精华核心科技与成分,让更多消费者清晰地认知到珍白因精华的质地和功效,深度展现了欧诗漫珍珠的沉淀与珍贵。同时,与任嘉伦的合作也为欧诗漫强大的科研背书增加曝光度,通过明星自身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到欧诗漫这样一个充满深情和匠心的品牌,实现了品牌价值与明星效应的共赢。

毫无疑问的是,欧诗漫正凭借爆款产品的输出与产品卖点的强化,深度触及消费者心智,用品牌的珍珠哲学与消费者进行情感链接,与消费者“双向奔赴”,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持续激活品牌价值的同时,欧诗漫也突破了自身发展的技术难关,基于对消费需求的前瞻性洞察,挖掘出品牌新的价值增量,持续引领珍珠美肤领域新的消费趋势。

一颗珍珠的生长需要4万小时,而一张答卷的求索需要56年,珍白因精华的问世无疑意味着欧诗漫进入了科学可持续美白的4.0时代。作为珍珠美肤领域的引路者,欧诗漫的故事仍在继续,未来的欧诗漫也将持续聚焦珍珠科技领域,深度强化品牌珍珠基因,在寻觅珍珠与肌肤的神秘纽带中打造具有品牌辨识度的“珍珠”特色,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先进科技带来的珍珠美肤能量。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