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5月15日,哈弗枭龙MAX和哈弗枭龙即将正式上市,开启全新纪元_悦己网

5月15日,哈弗枭龙MAX和哈弗枭龙即将正式上市,开启全新纪元

2023-05-10 17:18:26 来源于:实况网
全新哈弗,全能为家!哈弗品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每个时代最好的SUV,从传统燃油时代到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时代,哈弗始终坚守造车初心,在...

全新哈弗,全能为家!哈弗品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每个时代最好的SUV,从传统燃油时代到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时代,哈弗始终坚守造车初心,在新序列、新渠道、新造型、新技术、新产品,五“新”举措下,全面发力新能源赛道。

哈弗枭龙MAX与哈弗枭龙作为哈弗进击新能源的全新车型,将于5月1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以全能实力引领,重定新能源SUV价值新标杆,开启哈弗新能源全面发展的新纪元。

全能电四驱,哈弗枭龙MAX引领全民四驱时代

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是长城汽车最新研发技术的集大成者,通过革新性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打造差异化新能源价值尖刀,满足新能源用户的全场景高阶需求,强势开启全民电四驱时代。

超高颜值,耀目而来。哈弗枭龙MAX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激光网状格栅,辅以巡猎鹰眼前灯与风塑曲面车身,凌厉气势更具科技感与时尚感。作为中型SUV,哈弗枭龙MAX的车身尺寸为4758mm*1895mm*1725mm,轴距为2800mm,后排座椅放倒秒变大床房,让露营出行更加惬意从容。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