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翡翠春带彩戴久了有什么变化?如何鉴别春带彩翡翠?_悦己网

翡翠春带彩戴久了有什么变化?如何鉴别春带彩翡翠?

2020-03-09 16:04:28 来源于:爱藏网
春带彩翡翠最大的特点,是同时具有紫色与绿色两种颜色,这也是区分它与其他翡翠的突出之处,目前由于春带彩翡翠非常稀少,所以其价值也相对

春带彩翡翠最大的特点,是同时具有紫色与绿色两种颜色,这也是区分它与其他翡翠的突出之处,目前由于春带彩翡翠非常稀少,所以其价值也相对紫罗兰翡翠较高。那么,春带彩翡翠戴久了会有什么比那话吗?天然的春带彩翡翠手镯即使种质差一些颜色也一般非常漂亮,如果加上经常佩戴,手镯里的色泽会因为人体的滋养变得越来越通透,绿色和紫色浑然天成,更加亮丽动人。但是如果买到了假的春带彩翡翠手镯,不仅会造成经济上的损失,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无益。

 

翡翠春带彩戴久了有什么变化

春带彩翡翠的种水一般来说,都不是很好的,颗粒比较粗。所以说春带彩手镯的颜色要越养越深的话,是很不容易的。如果是透明度比较高的话,还是有可能的。

那么我们在佩戴春带彩翡翠手镯的时候,也是要注意给手镯进行保养和休息的,这样才能维护春带彩翡翠手镯的原本颜色。

如何春带彩翡翠戴久会出现掉“春”的情况,那么有可能就是买到了假的春带彩翡翠。春带彩翡翠是在原为浅绿色的翡翠或者直浅紫色翡翠中,加入了紫色着色剂的抛光粉,使浅绿翡翠表面蒙上一层淡紫色或者浅紫色翡翠的紫色加深变浓,抛光之后故意跳过清洗翡翠表面的环节,将颜色固定在翡翠的表层,使普通颜色较浅的翡翠变身漂亮特别的春带彩,提高翡翠的价值。这样在翡翠表面含有抛光粉的翡翠看起来鲜艳美丽,但是佩戴时间一长就会发生“春”的情况。这些化学物质还含有一些有害物质,长期佩戴这样的翡翠手镯更可能损害身体健康。

 

鉴别春带彩翡翠

首先就是要鉴别春带彩翡翠的颜色,明显能看到紫色跟绿色二种颜色的为上品,有些比较淡,需要打光才能看到的只能说是擦边了。除了颜色之外,翡翠的真假,以及春带彩翡翠的颜色是否天然,也是相当重要的。要想买到一块好翡翠,一定不能太冲动,多看多了解,而这,就需要我们多学习各种翡翠鉴定的知识。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