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第一次使用气垫怎么用最正确?气垫的正确使用姿势_悦己网

第一次使用气垫怎么用最正确?气垫的正确使用姿势

2020-03-09 15:52:35 来源于:七丽时尚网
气垫是一个常见的化妆单品,它可以很好的将女生脸上的瑕疵很好的遮住。从而轻松打造出精致细腻的妆容,但是对于气垫的使用是需要一定技巧。

气垫是一个常见的化妆单品,它可以很好的将女生脸上的瑕疵很好的遮住。从而轻松打造出精致细腻的妆容,但是对于气垫的使用是需要一定技巧。那么,第一次使用气垫怎么用最正确?

第一次使用气垫怎么用最正确

在气垫上轻轻按几下,粉底液流出来粘到粉扑上,接着用气垫粉扑在脸上轻轻上妆,在脸上同一个地方最多轻印2-3下,尤其是眼周附近皮肤娇嫩,易形成细纹的地方手法要更加轻柔,不要把气垫在脸上用力推开,或来回打圈。对于新手来说,一定要掌握按气垫时的力度,以免弄出来太多粉底液。

气垫的正确使用姿势

1、粉扑放在中间按,沾上粉底液后直接往脸上拍,可不是这样使用的呢。因为直接往中间沾的粉底液分量太多,而且粉扑每边沾到的粉底液不平均,底妆不均匀,容易过厚,不能打造自然透薄的妆容。

正确做法:沾上粉底液后,把粉扑对折,把粉底液均匀地沾到粉扑上,不会太多或太少,上的底妆自然更薄更贴服。

2、有些人在拍打气垫粉饼时在脸上用力推开,或者来回的在脸上打圈。其实上粉底时,不应用力拉扯皮肤,否则会造成细纹,妆容也不会薄透。

正确做法:在脸上同一个地方最多轻印2-3下即可,尤其是眼周附近皮肤更加娇嫩,易形成细纹的地方手法要更加轻柔。

3、不定期清洗气垫粉扑,清洁时太用力搓揉粉扑,这样对粉扑是很不好的。粉扑很容易滋生细菌,因此要定期清洗,避免皮肤过敏或生暗疮。但清洗不当,亦会破坏粉扑的寿命。

正确做法:把卸妆油或粉扑清洗液倒在粉扑上,用手指按压后用水冲洗,重复动作。晒干或拧干粉扑会造成干裂,因此最好用纸巾按压吸干水分,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

4、很多人在使用气垫粉底的时候抱怨不够贴服,容易脱落,甚至会发生从“油田脸”变“大花脸”的窘况。那是因为你没有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气垫粉饼。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应该根据肤质来选择水亮还是哑光的气垫粉底。如果肌肤本身就出油严重,再用水亮气垫粉底看上去只会更油。

u=1454738239,156904476&fm=15&gp=0.jpg

正确做法:在上妆前需要做好肌肤的基础保养护理工作,先用自然透薄的妆前乳为全脸打底,在肌肤足够保湿状态下使用气垫粉底,上妆效果会更好更持久。哑光气垫粉底用在T字位容易出油的地方,能令脸部轮廓更深邃。在鼻梁、两颊和眼底地方,用上亮光气垫粉饼,自然能提亮肌肤,更显立体感。

气垫为什么受欢迎

气垫之所以受到大家都热烈追捧,不仅仅是它新奇,更是因为用它化出来的底妆非常清透,不会给人很重的妆感,而且还会令肌肤泛出淡淡的亮色,十分讨人喜欢。气垫比粉饼好的地方就是不会飞粉。

关键词: 气垫的正确使用姿势 气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