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如何画好一个精致又显气色的妆容呢?适合初学者的正确化妆步骤_悦己网

如何画好一个精致又显气色的妆容呢?适合初学者的正确化妆步骤

2020-03-09 15:55:04 来源于:七丽时尚网
现如今彩妆已经成为女性追求美丽时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彩妆画得好整个人都会显得更有精神。但是许多女性在化彩妆时,因为步骤不正确会出现

现如今彩妆已经成为女性追求美丽时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彩妆画得好整个人都会显得更有精神。但是许多女性在化彩妆时,因为步骤不正确会出现妆容显脏、不服帖等问题,那么如何画好一个精致又显气色的妆容呢?

彩妆步骤

首先用洗面奶清洁完脸部多余油脂后,涂上水乳和精华。接下来上底妆,先涂隔离,再涂粉底。再次是眉妆与眼妆部分,这部分主要根据自己的眼部特点来画。最后根据自己的唇形勾勒出形状,再涂上口红。也可以适量用一些修容和高光来完善脸部线条,让妆容更加的精致。

适合初学者的正确化妆步骤

1. 基础护肤

护肤对于化妆来说可谓是必不可少且的一步,也是画好彩妆的基础。可先用洗面洗去脸部多余的油脂后,用爽肤水做二次清洁,再涂抹精华或乳液。精华也可以滴在粉底液中进行使用,这样可以减轻粉底液卡粉的情况。

2. 底妆

底妆的好坏决定了整个妆容的成败,画好底妆的第一步就是要擦防晒霜或者隔离霜,两者的区别在于前者注重于防晒,一般无润色功能;后者注重于隔离彩妆,有均匀肤色的作用,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生活环境来进行选择。第二步如果有有痘痘、痘印、雀斑的地方可以使用遮瑕进行遮盖,第三步就是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气垫、BB霜等粉底产品,使用时搭配美妆蛋、粉扑、美妆刷上妆可以让底妆更服帖。最后一步就是定妆,简单的用散粉刷在全脸刷上散粉即可,出油量大的T区可以适当多扫一些散粉。

3. 画眉

简单的画眉可以用眉笔先勾勒出眉毛轮廓,再进行填充,最后用眉刷梳理一下眉毛。如果想要自然款的眉毛,填充时可以使用眉粉。如果想要眉毛呈现雾面感,可以画好眉毛后轻轻地刷上一层染眉膏。

4. 眼妆

画眼影前可以先用眼部打底,这样可以保持一整天眼部不晕妆。打底后开始上眼影,眼影讲究颜色由浅到深,范围由大到小,新手可以入大地色的眼影练练手。接下来用眼线笔画适合自己的眼线,再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翘后,涂上睫毛膏,这样一个精致的眼部妆容就画好了。

5. 修容

修容分为阴影和高光,掌握凹进去的地方涂高光,凸出来的地方扫阴影这个原则即可。

6. 腮红

选择自己喜欢的腮红色号,横扫在颧骨部位。

7. 口红

先涂抹唇膏,如果嘴巴颜色比较深可以使用唇部遮瑕打底。想要更加精致的可以使用唇线笔勾勒出唇形,最后涂抹上口红。

关键词: 正确化妆步骤 显气色妆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