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女生化妆包里有什么?为何女生化妆包里要常备这几样物品?_悦己网

女生化妆包里有什么?为何女生化妆包里要常备这几样物品?

2020-03-09 15:56:01 来源于:七丽时尚网
女生化妆包里有什么,怎样做到既不沉重缠身又能功能齐全,需要放置哪些实用小物在化妆包里呢?这几样东西能让你出门不愁。女生化妆包里有什

女生化妆包里有什么,怎样做到既不沉重缠身又能功能齐全,需要放置哪些实用小物在化妆包里呢?这几样东西能让你出门不愁。

女生化妆包里有什么

女生出门,建议在化妆包里备上的物品有:一支适合日常妆容的眉笔、一个气垫、两支可以随意切换的口红、一包棉签棒。有了这几样东西,方便你随时随地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形象。

为何女生化妆包里要常备这几样物品

1.眉笔

眉毛的不同形状能带给人不同的感觉,弦月眉气质优雅、一字眉韩版时尚、上扬眉自信刚强。而市面上再多标榜防水的眉笔,在一天疲乏的工作过厚也容易发生脱妆的情况,此时一支眉笔能够快速将你的眉形重回精致,否则会看着很没有精神。

2.气垫

许多女性会想要经常补妆而选择携带一瓶粉底霜或粉底液,而这样大瓶的粉底液往往选用玻璃瓶或者由于量大而十分沉重,这无疑又加重了我们的负担。一个气垫能帮助我们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既小巧方便,又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恢复一个白皙靓丽的肌肤。

3.口红

口红可以说是我们必备中的必备之物了,一个人的气色往往就体现在口红上,这里建议带上两支口红,一支鲜艳动人的红色或橘色系,一支沉稳温柔的豆沙色或土色系,能够让你随时随地切换不同类型的妆容。上班时使用豆沙色低调,下班时就可以切换成明艳的红色出去玩耍啦。

4.一包棉签

为什么说女生包里还需要一包棉签棒,棉签棒的功能有很多,不但能清洁耳垢、清理伤口,还可以用来擦除多余的彩妆。若你的口红不小心涂到了嘴唇外部,使用棉签擦拭会比纸巾更加方便有效,甚至还可以擦拭多余的眼线和眼影,避免误擦到有用的部分。

有哪些好用气垫推荐

如今市面上很多气垫质量层次不齐,很多妹子为寻找不到好用的气垫发愁,这里推荐以下几款气垫:

1.雪花秀气垫

这款气垫非常适合干皮妹子使用,不易凸显毛孔,同时具有一定的药物成分,可以美白抗皱,遮瑕度也比较强。

2.赫拉气垫BB

这款气垫可以说是很多人的首推气垫了,它的遮瑕度相较于其他气垫来说会强一些,上脸也十分自然,最重要的是惊人的持妆力,让你一天不脱妆!

3.YSL气垫

圣罗兰的这款气垫鼎鼎有名,时长出现在很多美妆博主的推荐当中,当然它的价格也会稍贵一些,对于一些追求妆面质感的人来,这款气垫会成为不二选择。

关键词: 女生化妆包 常备物品

相关阅读